下午回永和..這是小孩的舅舅給的ps2遊戲片...
居然還有兩本厚厚分上下冊的秘笈解說...這...實在是我無法理解的領域...
想當初會買ps2機..都是因為覺得在夜市玩那個太鼓達人(一邊聽音樂一邊打日本大鼓)很好玩..
而且連鼓也買了...想說.. 給小孩玩這個可以增進節奏感又有運動效果...結果..
是有效果啦...在冬天打太鼓遊戲,小孩都打到流汗...
只是後來..增加了其他的遊戲片..玩太鼓的機率就減少了...
這些遊戲片都還很貴阿(少則五百,多則兩千多..)...什麼三國無雙,火影忍者,籃球,足球,魚仔...我都不會玩..(覺得很難懂,難玩)...
只有太鼓達人我可以懂....遊戲機..真是令人又愛又恨..愛他可以讓人得到很大的樂趣..恨他影響思緒..
會讓小孩只想玩電動...不想讀書阿~~~


今天媽媽買了我喜歡吃的糖炒栗子讓我帶回家...
嘻嘻嘻~~~這是我今年吃的第一個栗子阿(最近似乎是盛產的時節..我還沒開始買呢!!)
真幸福阿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nashu2005 的頭像
    minashu2005

    mina的部落格

    minashu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