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開始打包行李了...就這四袋 是我們一人一袋的衣物
外加盥洗用品全部都裝在一個行李箱裡...
是我們家行李收納高手---爸爸 一手完成的...

想一想 要去日本玩了 真的挺興奮的
因為年輕時後我還算蠻哈日的...
(松田聖子 藥師丸博子 中森明菜 這些過氣偶像都曾是我當年的偶像啦~
我還買了不少她們的海報張貼在房間耶...現在想想覺得好無聊~~~根本不會再做這種傻事..)
我想我的哈日是跟小時候看太多的日本漫畫 而受到日本文化的影響吧...
也還因此對日文有興趣 並上了補習班補日文
少說也補了半年以上吧...(嗯...50音是絕對熟練啦~~其他會話就...再說啦)

說到日本漫畫 小時候看的漫畫不少喔
破案英雄 小叮噹 好小子 橄欖球之鷹 拳王 大人物....

沒錯!都是一些男生看的漫畫...我是跟著哥哥才看起漫畫的...
超好看的~~倒是沒看過什麼少女漫畫的啦..

小時候對漫畫中出現的景色就很嚮往...
印象最深的就是淺草的那個"雷門"大紅燈籠 常常在漫畫中出現
所以當十幾年前第一次去日本時就超興奮了...
(雖然第一次去的時候是去大阪...不過 也是很高興啦)
後來隔兩年才去到了東京 也才真正第一次到觀音寺的雷門燈籠下 拍照留念啦...
感覺是夢想成真的興奮....

所以呢 現在是繼續延續這種興奮去日本看看囉
不過主要還是帶小孩去迪士尼玩玩啦...

綸算是第二次去囉..第一次去的時候才三歲...
他的記憶都是從相片或video影片中拼來的吧~~~
這倒喚醒我...小孩小真的不適合出國玩...
一方面小孩自己不記得 又会浪費大人的錢
還要背上抬下....很辛苦..
還好 現在兩個都大了 可以好好玩一下了 耶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nashu2005 的頭像
    minashu2005

    mina的部落格

    minashu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